以诗之名

【冰秋】伤痕

  

  ⭐婚后熟冰熟秋打情骂俏👀

  

  说要好好教训人,让对方知道“为人师表”四个字怎么写的人最终还是虎头蛇尾雷声大雨点小地收了手。

  魔尊私下陪伴道侣身侧,往往着一身简便白衣,方便道侣随时随地倚靠过来,不会被复杂配饰硌得难受。

  这白衣质地柔软非常,缺点就是容易蹭出褶皱,且……似乎也不太那么结实。

  ——当然,不结实肯定不是衣服材质的问题,而是穿衣服的那位没好好穿的缘故。

  沈清秋发誓自己真的没有用力,充其量,呃,他承认他这样确实算得上幼稚和胡闹了。可若是在这个人面前还需要拿乔端架子故作矜持,那他在这个世界岂非没有任何轻松的去处了。

  但害羞是天性的自然流露,无论与他身心交合过多少次,他还是难以坦然直视他不加掩饰的情🐟渴求。

  譬如他此时根本不敢多看洛冰河袒露的胸膛,以及其下蓬勃喧嚣的心跳和🐟望。

  尤其地点还是在危险仅次于床的靠窗矮塌上。

  

  “我,我先去把他们剩下的作业批完。”

  洛冰河嘴角噙着抹笑,双手如铁箍般钳着沈清秋细瘦腰肢,不让他如愿离开。

  “师尊别走,如您不嫌弃,晚间弟子愿为代劳。”

  沈清秋几乎想摸来折扇敲他脑袋了,到底你是师尊还是我是师尊?

  又很快咂摸出对方重音强调的“弟子”两个字。

  果然,他又听见他最顽劣也最是贴心的徒弟说道:“我也是师尊的弟子,师尊方才还说要好好指教我,弟子正准备洗耳恭听呢,还望师尊不要厚此薄彼啊。”

  洛冰河眼中闪着狡黠笑意,融入星星点点的光亮中,变成全然的依恋与爱慕。

  

  沈清秋不自觉地抬起手想去摸他忽闪的眼睫,触碰他眼中蕴藏的星辰大海。

  指尖距离他的脸仅余半寸之距,他才恍然回过神,暗叹自己对于洛冰河的美貌真的毫无抵抗力。

  他早也放弃了抵抗。

  于是他的手又急转直下,找补般抵住他的胸膛,正正好好覆在那处剑伤之上。

  “冰河。”

  “嗯?”

  “你有没有——我是指现在——你有没有想过,把这处伤给去掉?”

  “师尊心疼了?”

  ……

  沈清秋默然不语,再次试图挣扎推拒开这个不甚坦诚不能有问必答的劣徒。

  洛冰河直接把他拉下来,带着几分霸道地把他按在这片肌肤上。

  

  “如果师尊因此心疼我,那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怎么能舍得抹去它。而且师尊给我的,无论好的不好的,我都甘之如饴。

  ——倘使师尊对此没有多大感觉和触动,那我留与不留又有什么区别呢?”

  反正说来说去都是不想去掉这道伤。

  沈清秋:……

  

  猝不及防被洛冰河抬起下巴,沈清秋没来得及收起眼中黯然神思,洛冰河又怎会不知他心中所想。

  他突然翻身把沈清秋压在身下,直接扯下虚挂臂肘的白衣,拉着沈清秋的手去摸自己的背。

  “说起来,师尊给我身上留下的又何止这一处伤,除了掌心还有你现在摸到的——”

  他刮了刮沈清秋的鼻子,真正是个目无师长的姿态轻笑着宠溺道:“小野猫!”

  但纯粹的师徒关系又哪能是他们这样。

  沈清秋只觉得面皮有点臊得慌,也不再去纠结他胸口剑伤的问题了。

  “不过这些留不长,我也没有刻意留,就是没有让它们加速恢复罢了。”

  洛冰河轻轻碰了碰沈清秋的唇,道:“反正,总会时常添上些新的。”

  

  “师尊若高兴了,现下可愿就赏冰河一些新的?”

  不等沈清秋回答,他自顾低下头彻底以吻封缄。

  “说好要指教弟子的,师尊可不要,说话不算话哦。”

  

  fin.

  

  ps:前情大概是,师尊在批改弟子们的作业,冰妹过来闹得他没法安心工作,于是两人打闹着(师尊单方面捶打冰妹)倒在了塌上。

评论(17)

热度(62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