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诗之名

【冰秋】恶俗脑洞➕1


  ⭐现代校园pa学弟学长冰秋✓


  ⭐冰秋是室友的前提。

  

  冰冰学弟一直很照顾学长,导致学长不自觉很依赖他,甚至有时候会有点越界。(当然了,冰子不仅不介意甚至每每暗自窃喜,于是乎学长被他宠溺得越发不拿自己当外人了)


  但这一次冰子发誓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他也不知道自己网购的内裤竟然尺码偏小,原本他想要退回去的,但无意中被垣学长看到了,对方因不常晒太阳而白皙纤长的手不知道第几次晃了冰子的眼睛心神,等他回过神,他手里的内裤就被学长拿过去了。


  垣:“诶,这个看起来我好像可以穿。”

  冰:“……”

  垣:“要不你别退了,给我穿吧,我给你转钱,多少?”(边说边掏手机)

  冰子及时按住他的手,控制住想细细抚摩的渴望:“学长不嫌弃的话只管拿去用,就当我送学长的好了。”心里想说没说的是:求之不得,这当真是我的荣幸!🥺

  

  冰子日常小心机get:我也是送过学长内内的人啦!😙😙😙

评论(9)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